close

遊戲類型:動作遊戲


遊戲簡介:一款操作積木人跳躍的小遊戲,玩家的目的就是利用積木人踩爛其它的小機器人。遊戲中玩家必須不斷用滑鼠跳躍,並且高高的掉落下來去踩爛四面八方而來的小型機器人。小型機器人也不會笨笨的被踩而已,有些也會開槍來攻擊玩家。畫面左下角是玩家的血量,一旦被小型機器人撞上或是被射到就會損血,血量一旦用完,玩家的積木人就會四分五裂而死,而且本遊戲沒有補血道具的設計,所以儘量不要損血。另外,彩類敵人的時候會有道具可以吃,橘色的是無敵、紅色的是強化踩踏、藍色的是一口氣清掉畫面上的敵人。這些道具可以幫助玩家完成更多的踩踏連鎖,可以好好利用囉。


操作簡介: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act/act_g_128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