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競舞娛樂│夢三國│天氣逐漸轉涼,但是《夢三國》的活動可是熱鬧滾滾,好康一波接一波,台灣競舞娛樂今宣布,自 10 月 20 日起將舉辦一連串活動,首先,玩家引頸期盼的「積分達人挑戰賽」終於登場,積分前十名還可自選聖獸座騎等好禮獎勵,同時,「新急診室的秋天」、「好文分享送獎勵」等最 in 秋季活動輪番登場,《夢三國》邀請所有玩家一起同樂,還有眾多好禮大放送,今年秋冬《夢三國》就是要溫暖玩家的心!

活動一:積分達人大挑戰

《夢三國》自 10 月 20 日起至 11 月 3 日止,將舉辦玩家引頸期盼的積分達人挑戰賽,欲參加本活動的玩家,請在登錄 Garena 平台後,至積分達人大挑戰區點選「我要參加」按鈕後即可參加本活動。活動期間,依照積分增加數值進行排名,前十名可獲得好禮獎勵,好禮內容包括聖獸座騎及英雄卡…等;同時,積分增加超過 5,000 分以上的玩家,還可另外獲得幸運獎,幸運獎名額將為本次參加活動人數的十分之一,究竟誰會是一箭雙雕的幸運兒?詳細積分計算方式及活動辦法,請見活動官網。

活動二:儲值滿額送,週週抽黑墨

《夢三國》為回饋廣大的遊戲玩家,凡於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9 日期間進行夢三幣儲值者,每週將可獲得儲值好禮乙次,單筆儲值夢三幣 300 點以上者,免抽獎即可獲得黃色小喇叭 50 個,單筆儲值夢三幣1000 點以上者,免抽獎即可獲得藍色小喇叭 50 個。除此之外,只要是單筆儲值夢三幣 100 點以上的玩家,每儲值乙筆,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乙次,每週將抽出特殊座騎「黑墨」3 名。

活動三:儲值免抽獎,自選英雄卡

《夢三國》儲值加碼送,自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9 日共計三週,凡於活動期間進行夢三幣儲值者,當週儲值金額排名前五名的玩家免抽獎,直接贈送自選英雄卡 1 張。此外,本活動依照玩家儲值金額進行排名,故儲值越多的玩家不排除有機會重覆得獎。

活動四:新急診室的秋天

厭煩了每一次在遊戲急診後領到的獎勵只是挑戰令嗎?玩家的聲音《夢三國》聽到了,全新的急診室因應秋天的到來,讓大家在急診後可以獲得不一樣的獎勵,因此,在每次固定停機維護日開機後 2 小時內,玩家只要登入《夢三國》即有機會獲得各項不同的獎勵,黃金會員的玩家更有機會獲得炎帝無雙的變身卡。並且,從這個秋天開始,《夢三國》將會不定期的更換急診室的活動獎勵。

活動五:好文分享送獎勵

《夢三國》歡迎你分享,即日起玩家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寫下與《夢三國》相關的文章並附上遊戲圖片,將網址以指定的方式及格式回覆,即可獲得參加資格,經官方評選後,每月選出最多五位玩家可獲得獎勵,獎勵品項包括:《夢三國》會員 30 天、兩倍積分卡、紅色小喇叭、金之錦袋…等。《夢三國》官方表示,本活動為長期性活動,歡迎胸懷墨筆的玩家們快站出來!


《夢三國》官網:http://m3go.tw/

資料來源:遊戲基地 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