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59707c.jpg

各位玩家們是否跟《搓麻將Online》美眉們一樣,都感受到春天來了呢?還是,早已經脫下厚重的大衣,換上清爽的洋裝了呢?在這個百花齊放、春暖花開的季節,《搓麻將》將於 5 月 3 日開始,舉辦各種刺激、好玩、又有好康可以拿的活動,要跟玩家們來場互動。當然《搓麻將》知道玩家喜歡嘗鮮,所以找來了兩位全新的漂亮美眉,要在遊戲中跟玩家們渡過這美好的時光。目前,《搓麻將》中總共已有 72 位真人美女們可以和玩家們一起拼牌技。
 
 為了讓玩家可以拿到更不一樣的好康,《搓麻將》團隊想盡各種方法、尋求各種管道,終於買到了還沒上市的 iPad2。因此,接下來的活動,玩家將有機會獲得 iPad2、萬元現金、7-11 禮券、百萬 U 幣…等眾多好禮。
 
 限時 7 天搶 iPad2 水果盤連線樂
 
 5 月 3 日(二)至 6 月 7 日(二)限時一週,玩家於水果盤「奪獎專區」只要拉中「全盤獎」,拉中的獎項馬上送給你。獎項共有: iPad2(價值 2,3000 元)、現金 1 萬、現金 5 仟、現金 1 仟、7-11 禮券(價值 1,000 元)、真人美女抱枕(價值 999 台幣)眾多好禮,拉中什麼就送什麼!
 
 首次儲值 送美眉服飾兌換券
 
 於活動期間內(5 月 3 日至 6 月 21 日),玩家透過各管道完成首次儲值進入搓麻將安裝版,並且成功登入遊戲後,可換得價值 3 萬 U 幣的服飾兌換券一張。
 
 儲值 300 元 好禮三重送
 
 5 月 3 日(二)至 6 月 21 日(二),玩家透過各管道儲值滿 300 元,就送 1 張抽獎券;持本抽獎券 1 張或 5 張,即可進入《搓麻將》遊戲內進行轉盤,轉到什麼就送什麼,通通有獎,百萬 U 幣、限量印記…等你來拿。
 
 週週送 高價產包送不完
 
 於活動期間內(5 月 3 日至 6 月 21 日),當週使用 2 張(含)以上抽獎券即符合抽獎資格,週週抽出 15 名幸運兒,送搓麻將最新高價 199 元「端午美眉包」產包。
 
 各館賽天天開打 送 20 萬 U 幣
 
 5 月 3 日(二)至 6 月 28 日(二),玩家每天在不同的遊戲館內舉辦例行賽活動;從禮拜一到禮拜日,天天都有不同館的賽程,挑戰成功後可獲得高額 U幣 以及各式獨家虛寶,蒐集到一定數量後更可兌換高階的翻倍虛寶。
 
 禮拜一至禮拜二:接龍 + 喜八樂
 禮拜三:13 支 + 喜八樂
 禮拜四至禮拜日:大老二 + 推筒子

1559709c.jpg

搭配好康活動上線以及兩位美眉加入,《搓麻將》即將於 5 月 3 日推出最新超值產包─「好運爆到包」與「端午美眉包」,於全省超商與各大通路均可買到。「好運爆到包」可隨機獲得 5 千至 50 萬 U 幣、集字印記、集滿還可兌換高階印記;「端午美眉包」可隨機獲得 2 萬 2 千至 2 百萬 U 幣,打開後有機會抽中隱藏角色「甜甜冰心粽 – 小米」、「嬌嬌小龍女 – 小海」的人物使用權。

今年春天有那麼多好玩、有趣、又好康的活動,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?現在《搓麻將》不只有下載版的麻將遊戲,網頁版還推出「大老二」、「接龍」、「德州撲克」遊戲,讓你可以輕鬆滑鼠點一下,不用苦苦等待、立即就可以跟 72 位真人美女玩喔!


►►《搓麻將》官網

資料來源:遊戲基地 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

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,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,免下載、免安裝、不影響電腦系統,輕輕鬆鬆玩遊戲。動作、射擊、運動、競速、益智、技巧、冒險、女生、海綿寶寶,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!

柑仔園遊戲網

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
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