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506_1.jpg

網頁遊戲│賽爾號│當卡茨面臨 SUN 星球即將毀滅的時刻,它將體力全部注射到星球,減緩星球毀滅的速度,但是現在又面對曾經是「家鄉」發來的求救信號,它會義無反顧的幫助巧克利嗎?吒克斯口中的「黑暗力量」竟然不是卡茨!?那個孕育中的精靈誕生了,5 月 6 日,黑暗力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?

20110506_2.jpg

精靈嘉年華已經正式開幕了,在這個歡樂的領域中你能體驗到不同的精靈運動項目,這次的精靈攀高跳躍賽,你能攀多高呢?記錄正在一次次的被刷新。5 月 6 日,讓我們向極限高度發起挑戰吧!

20110506_3.jpg

搶位置項目考驗的是精靈的力量屬性。想證明哪隻精靈力量最強,就快來玩搶位置,擠翻所有的對手是你唯一的出路,懸浮的太空角鬥場正等待大力士的降臨。

20110506_4.jpg

破壁殘垣,廢墟一片,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漩渦,這裡被稱為暗流之眼。被譽為天界暗之賢者的泰米多德,失去了曾經光鮮的外表,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呢?

20110506_5.jpg

為了對抗水系的遠古魚龍,上古炎獸特意到海洋星深水處閉關修煉。但是當它再次返回火山星時,卻遇到了赫爾托克,過去戰敗的情景驟然浮現,上古炎獸終於等來了一雪前恥的機會。然而就在攻擊火魔至尊的時候,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。紫黑色的死黑能量把它們倆融為一體。5月6日,炎魔誕生!

20110506_6.jpg

邪特,它是一直生活在黑暗空間的精靈,見不得陽光,它們被稱為是黑暗的爪牙,據說這隻精靈分別會在每天下午 14 點和 20 點出來巡邏一次,這可是馴服它的好機會。

20110506_7.jpg

在帕諾星系和卡蘭星系每天下午 14 點到 17 點,打敗野生精靈後會有更高機率掉落對應精靈的專屬刻印,心動不如行動, 5 月 6 日,新型刻印拿不停!

20110506_8.jpg

當忍之密室中的所有玄關被啟動後,強大的斯普林特即將復甦,沉睡已久後,它的實力如何?難道會更加強大嗎?

20110506_9.jpg

在火山星炎魔出現後,博士找到了一些無法澆滅的火種,本想用它來幫火系精靈洗澡,但上古炎獸碰觸到火種後,卻立刻變成了炎魔!5 月 6 日,烈焰熔爐的神奇力量。


►►《賽爾號》遊戲網站

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,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,免下載、免安裝、不影響電腦系統,輕輕鬆鬆玩遊戲。動作、射擊、運動、競速、益智、技巧、冒險、女生、海綿寶寶,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!

柑仔園遊戲網

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
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