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68444.jpg

網頁遊戲│摩爾莊園│摩爾莊園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黑暗氣息,這力量的主人是誰呢?原來是新的敵人─迪克,他開啟摩爾古城門,還抓走了許多小摩爾,強迫他們在地下城為他挖掘寶藏,真是太可惡了!小摩爾趕快來幫忙吧!

天使系統的重大發現,這個發現能讓你的天使變的更加強大。據說可透過從地下城挖到的岩石來強化天使,想知道詳情就趕快去找大衛,只要小摩爾們虛心求教,相信大衛一定會告訴你們的。

被打開的地下古城被發現了不少好東西,為此,大書怪還提供了探險裝備和天使給小摩爾們,大家趕快穿上裝備,一起探索遠古地下城!5 月 6 日,地城挖寶系統開放!

又有新天使出現在摩爾莊園了,據說每天晚上 20:00 至 21:00 在東部遊樂場都會準備好多的瓜子,把瓜子分享給乳酪果果吃,就可以獲得乳酪果果的天使種子。


►►《摩爾莊園》遊戲網站

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,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,免下載、免安裝、不影響電腦系統,輕輕鬆鬆玩遊戲。動作、射擊、運動、競速、益智、技巧、冒險、女生、海綿寶寶,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!

柑仔園遊戲網

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
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