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sert Rally 沙漠越野大賽
在一處十分炎熱,黃沙滾滾的沙漠中聚集了許多的人與各式的車輛,準備開始一場刺激的沙漠越野大賽。到底誰能贏得最後勝利,取得冠軍獎盃呢?

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讓車輛能跑的距離愈遠,並獲取更高的分數。遊戲的操控方面很簡單,只要移動滑鼠,便能控制車輛移動方向。遊戲畫面的右側有一計量顯示器,這是代表目前的車況,如果玩家無法讓車輛保持於跑道上,此值便會降低,一但降到底時遊戲就會結束。

遊戲中提供了多位可愛的動物駕駛,玩家可以選擇喜歡的來進行遊戲。遊戲有提供了四種寶物,例如可以修復部分損壞的車體的紅十字寶物,或者可以暫時無敵的防護罩保護,也有可以暫時飛翔於天空的寶物。這些寶物將是幫助玩家能走的更遠,可以獲得更高分的好寶物。

遊戲畫面的下方有一個小地圖,這對玩家來說相當重要,因為可以知道接下來的路況,讓玩家及早做反應,也不會輕易就離開跑道。遊戲中有一些地方回有迴轉箭頭的標示,一到這邊後,行進方向會改變,玩家必須提早適應,否則很快就會因為車體撞壞而結束遊戲了。

http://www.freeworldgroup.com/ga ... esert-rally-fwg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