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見精典港漫改編線上遊戲新作,國人自製《刀劍笑 Online》預定在 29 日公測上市,原著馮志明偕特地為本作揮毫的畫作共同亮相;同時,開發商中華網龍指出本作將結合手機/平板電腦推出行動版本,更計劃在 7 月間推出對應平板電腦遊戲,初期將以牌卡、節奏類型為主。

看著作品從漫畫變成線上遊戲,馮志明表示樂見本作誕生,更透露自己也會加入遊玩,但會取個大家都想不到的名字,怕被別人發現會害羞;在提及可能會加入哪個門派時,他則笑稱自己就是笑三少,自然要選擇笑風塵囉!對於創作相當相當執著的馮志明坦言,雖然知道漫畫變成遊戲是會因為改編多少受到影響,但角色個性、劇情、風格等環節卻一定得隨著原著走,原汁原味才能玩出真意。

▲因著開發會議的契機,馮志明單憑一支毛筆一氣呵成勾勒出作品靈魂人物。(記者湯蕙如/攝)

首度搭配手持裝置跨平台的《刀劍笑 Online》,據悉行動版本會以提供玩家查詢掛網狀態、服用補品、更換掛網地點等內容為主,預計和首部資料片同步登場。

有鑑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為主的手持裝置市場,成為另一個遊戲廠商的兵家之地,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透露,現有約 50 人的開發編制,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,預計在 7 月間上市,內容會先以適合拖、拉、滑、點觸控螢幕動作的牌卡、節奏遊戲為主,內容具備社群系統,會有 iOS 和 Android 版本。

▲現場重現 TVCF 的蝶舞綁樹樁,楊青倩透露拍攝時吃了不少苦頭。(記者湯蕙如/攝)

同時,為搭配手持裝置的付費習慣,計畫跳脫原有的 My Card 儲點使用,也就是可以直接付費購買虛擬內容,無需透過點卡。現已計畫與平板廠商合作,最快會在 6 月間上市,屆時將以內建同梱的方式推出銷售,會以中英文合版推出。

▲左起: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、漫畫原著馮志明、楊青倩、中華網龍副總經理劉裕敏。(記者湯蕙如/攝)

改編自同名港漫原著的《刀劍笑 Online》, 承襲中華網龍一派設計風格,重現四大勢力「名花流」、「笑風塵」、「名劍門」、「霸刀門」交鋒的江湖武林。開發團隊在裝備強化系統中,另加入「開光系統」,總計風、火、雷、冰、毒等五種類不同的裝備屬性,完成能讓裝備外流光爍爍。另有「怒氣值」設計,累積到最高點,即可在緊要關頭施展大招。

▲楊青倩現場秀拳腳功夫五連拍。(記者湯蕙如/攝)

▲楊青倩的蝶舞造型很吸睛。(記者湯蕙如/攝)

▲遊戲畫面(圖/中華網龍提供)

原文網址: 《刀劍笑Online》手機也能玩 中華網龍7月推平板遊戲 | 3C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8/339-2708526.htm#ixzz1L4sTBw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