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a2011102801c.jpg

【淘米科技提供】在露莎舞衣失蹤事件中,黛薇薇被眾人直指是嫌犯,而受害者露莎怎麼想呢?找到的線索可不可靠?這是不是有心人想要破壞拉貝爾大陸的和平呢?小仙子們也來幫忙想想辦法吧!

萬聖節的搞怪時間又到了,不過在這之前,小仙子們要先準備點裝扮,才能在這次萬聖節成為搞怪之王。傢俱設計師愛芙有一些好點子,別忘了去看看。

美仙節盛大舞會引起了更熱烈的迴響,現在新增了可以讓小仙子不斷挑戰的地方,如果和小花仙們挑戰成功,就能獲得他們給予的獎勵。還有夢幻美衣店也推出了新服裝,詳細內容請翻開葉子報。

最近拉貝爾大陸真是風風雨雨,除了黛薇薇偷走露莎仙女的謠言、謎之王子現身舞會仙境,最近又有雅加要奪走所有稀有花種!?沒了稀有花種,就不能到貝爾花兌換套裝了?小仙子們一定要密切注意雅加的出現。

庫庫魯的書簽不見了?!究竟是哪個頑皮鬼敢捉弄庫庫魯呢?賽拉最近又培育出新的花種和花精靈,來找找看會出現在哪兒吧!還有更多的變化,等著你發現。

資料來源:遊戲基地 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

《小花仙》遊戲網頁

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,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,免下載、免安裝、不影響電腦系統,輕輕鬆鬆玩遊戲。動作、射擊、運動、競速、益智、技巧、冒險、女生、海綿寶寶,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!

柑仔園遊戲網

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
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
arrow
arrow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