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er2011102801c.jpg

【淘米科技】最近海盜邪靈組織的活動越來越頻繁,這次它們將目標又放到了火山星上,那邊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?而且縛妖爐中的妖怪,也正開始蠢蠢欲動,這兩者究竟有什麼樣的關聯呢?

布魯被抓的事情,整個賽爾號都已經傳開了,船長和博士正在調查搗蛋鬼的陰謀。被抓的布魯到底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?格林和賽爾能救出它嗎?

在海盜地下之城,我們發現了一個基因培育艙。這個培育艙究竟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我們又能在那邊發現什麼?

拜倫號的暗影能量出現了異常,各種暗影精靈在拜倫上的活動變得更加的活躍。據說這次能量的波動似乎和萬聖節的臨近有關。神秘的暗影能量將會給拜倫號帶來什麼樣的變化?

傳說在很久以前,星系中曾經出現過兩隻可怕的精靈,它們在宇宙中橫行做惡,最後終於被四大神獸收服。如今,封印的力量減弱,它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。這一次,它們將又有什麼企圖?一起揭開雌雄精靈們的秘密吧!

小賽爾們,還記得那個自稱神靈獸的傢伙嗎?大言不慚的它讓我們跌破眼鏡,它究竟是何方神聖呢?

異能精靈又有新成員加入,想要獲得新的異能精靈嗎?那就趕快行動吧!10 月 28 日至 10 月 30 日,異能原石的掉落機率將大幅提升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。

10 月 28 日至 10 月 30 日,每天 14:00 至 17:00,戰鬥經驗加倍大放送。這個週末,一起經驗樂翻天。

資料來源:遊戲基地 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

《賽爾號》遊戲網頁

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,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,免下載、免安裝、不影響電腦系統,輕輕鬆鬆玩遊戲。動作、射擊、運動、競速、益智、技巧、冒險、女生、海綿寶寶,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!

柑仔園遊戲網

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
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
arrow
arrow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