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戲類型:飛行射擊


遊戲簡介:一款直向的飛行射擊遊戲,玩家要操作兩極戰機迎擊不知名的外星入侵者。故事敘述經過了很久的研究,兩極戰機終於要開始最後的測試,不料卻出現了大量的外星入侵者,只好直接投入實戰擊退敵人。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變化兩個屬性,藍色戰機與紅色戰機。當敵人的顏色與我方同色時,敵機的子彈將無法對我方造成傷害,我方對同色敵機的傷害也很小;反之,敵機與我方不同色時,子彈會對我方造成傷害,但是我方的子彈也可以很輕鬆擊落敵機。利用兩種屬性的變化,可以抵擋掉很多攻擊(不過直接閃會更好…),不過直接撞擊敵人無關屬性,都會損血,一旦血量歸零機體就會被擊墜。遊戲中也可以獲得道具,道具出現時必須以射擊另其變換,威力無法累積也有限時間,不過可以同時取得很多種道具在身上。目前已知的副武器:散彈射擊、側邊射擊、防護罩、鍊槌和大炸彈。
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或WASD鍵:移動
空白鍵:開火(建議切換輸入法到英數)
B鍵:切換機體屬性
P鍵:暫停


操作方式可以自行到Option設定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fsg/fsg_g_079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